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人大督办重点建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13  
【字号:

 

96日上午,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领衔督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9号重点建议——“关于加快宿州市主城区新老小区集中供暖的建议”。  

督办期间,赵琳一行前往宿城部分已建和在建小区,实地了解我市集中供暖运行现状以及项目建设等情况。督办汇报会上,建议办理单位汇报办理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对丰富完善办理成果继续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集中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不折不扣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这件惠民利民好事,用心用情答好民生答卷。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新老”结合、分类推进。坚持规划引领,深入基层一线,在摸透实情基础上,科学规划、精准施策、合理布局,切实做到同步建设、同步投入使用。要加强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政策、制度和工作体系,有效化解工作难点堵点,确保有章理事、有人干事。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注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供暖工作的认可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办理责任,汇聚工作合力,努力把代表的真知灼见体现在工作落实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您是本站第1458581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