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肥西县人大开展“政企面对面”走访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0  
【字号:

    近日,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成忠带队走访县内部分重点企业,开展“政企面对面”走访活动,现场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成忠一行首实地走访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嘉伟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邀请安徽科创美涂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研究商讨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   

成忠在走访企业时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防控双重影响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显增多,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县域企业的走访帮扶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企业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县直相关部门要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多听取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以真诚换取企业对县直部门的信任,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围绕企业提出的诉求,创新工作举措,能够立即解决的,不要拖泥带水绕弯子,一时不能解决的,要与企业家交流沟通,寻求解决办法,直至给县委、县政府报告研究。鼓励和支持县域优秀企业积极申报优质产品,列入县域企业优质产品目录,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企业影响力。要加大企业支持力度。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让更多优惠政策和服务惠及县域企业,支持县域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认真做好国家、省、市、县出台的有关助企惠企政策宣传,积极主动、靠前服务企业。  

您是本站第1460521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