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1  
【字号:

 

    近日,蚌埠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蚌埠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蚌山区琥珀新天地小区、光彩大市场、天桥街道和怀远县新城乡公交枢纽站等地,实地查看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市场经营活动、公共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宣传、文明行为倡导等条例内容贯彻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学习把握条例的立法宗旨、规定内容和法律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宣传教育,扩大条例宣传覆盖面;要切实加大执法力度,深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责任,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相关配套制度,促进社会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持续提升,使条例的各项规定内容转化为相关部门的自觉行动和市民普遍遵守的行为规范,积极推动蚌埠创建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您是本站第1460674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