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督查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6  
【字号:

 

    近日,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艳率队督查市全国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工作。              

督察组先后前往铜陵中学东城校区、铜陵京师实验学校,实地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教育、学校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详细了解各校开设的特色课程,询问学校“双减”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自实验区建设以来,坚持以优质公平为奋斗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发展动力,深入推进各项综合改革,制定了实验区实施方案,明确了实验区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以及推进教育改革的“九大工程”26项具体举措,取得阶段性成果。           

督察组指出,要以实验区建设工作为契机,倾力打造优质教育资源,并充分发挥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注重均衡发展;要在回归教育本能本质上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要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解决群众期盼,下功夫花力气突破;要立足实验区争创工作,多出经验多出点子,促进成效转化为成果。

您是本站第150855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