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贵池区人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

   近日,贵池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询问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随后,9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1名区人大代表就进一步规范涉企检查、新引进项目帮办代办、项目前置预审程序简化、财政资金奖补兑现等热点难点问题分别进行询问。区政府、区法院分管负责同志及区政府相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一作了应询,并承诺将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认真落实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审议和专题询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不断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办好让群众有感的事,提供让企业满意的服务,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此次专题询问作为发现问题、倾听民意、改进工作、落实任务的契机和动力,以等不得、靠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要强化问题整改,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着力点,以点带面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要把企业和群众满意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标准,为企业和群众做好服务,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跟踪监督,促进询问成果转化运用。区人大常委会将根据此次专题询问的情况形成书面意见,及时交区政府研究处理,并跟踪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推动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您是本站第1500570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