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陶明伦主持会议

来源:宣传处  编发:宣传处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号:

9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二十二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国权、谢广祥、刘明波、沈强、魏晓明和秘书长白金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办法(草案)》《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安徽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草案)》《安徽省推进长三角区域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规定(草案)》《关于废止〈安徽省信访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关于部分设区的市报批准的12件法规审查结果的汇报,关于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有关法规草案表决稿、决定草案表决稿、决议草案和人事任免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小组建设的意见(草案)》《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的意见(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这两个意见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会通过。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您是本站第1500638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