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黄山>内容详情

休宁县人大专题调研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09-30  
【字号:

 

   近日,休宁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后率队开展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齐云山镇、蓝田镇等地,深入了解乡镇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保护和开发利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休宁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分析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共同探讨加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的措施。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休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的管理工作,坚持把加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统筹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调研组强调,国有自然资源资产关系国计民生,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积极作为;要建立健全管理体制,形成工作合力,摸清全县国有自然资源底数;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妥善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为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国有自然资源资产贡献力量。  

您是本站第1459536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