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视察临时便民摊群点建设和管理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08  
【字号:

 

近日,淮南市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专题视察临时便民摊群点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谢二东村菜市、白马夜市等处,实地查看临时便民摊群点的管理运行、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情况,随后听取了城区临时便民摊群点建设和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充分肯定区政府在临时便民摊群点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视察中发现的摊群点设置不够合理规范、环境卫生有待加强等问题。视察组建议,要从群众需求出发,在不影响城市交通和环境卫生的前提下,因地制宜,明确特定路段、时间段,允许摆设摊点,方便有需求的群众自产自销;要对老旧摊群点进行提档升级改造,打造各具特色的临时集市,加强环境卫生维护,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消费环境;要明确责任主体,将临时摊群点纳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管,落实入口亮码、测温等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您是本站第1511068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