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0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暖民心行动深入开展,109日下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赴来安县开展推深做实“为民办实事”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来安县家宁医院、舜山镇六郎村、施官镇龙山村等地,就“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和暖民心行动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并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切实找准人大监督促落实、法治强保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把暖民心行动项目化、具体化、便民化,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中紧扣上级人大工作要求,深入发动人大代表,扎实开展代表小组遍访群众活动,既聚焦社会关注的发展大事,又情系群众天天有感的“微心愿”,让群众在“双行动”中感到真变化、得到真实惠,觉得真方便。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切实增强群众在“为民办实事”工作中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群众和社会满意度有质的双提升。  

 

您是本站第151047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