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号:

 

    1016日上午,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自觉把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起点上努力开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人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500470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