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18  
【字号:

10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望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更好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为现代化美好望江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望江县人大  任育琦)  

您是本站第1500522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