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视察城市更新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0  
【字号:

 

 

1018日上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队前往义安区、铜官区,就城市更新工作开展视察。

在葛仙洞公园整治工程现场,视察组了解项目设计理念并仔细查看工程设计效果图后,要求充分考虑本地中医药传统文化和丹皮等特色中药材产业,设计建设过程中坚持与周边自然环境和谐统一,将文旅、科普、康养、药膳等元素融合起来,实现项目可持续发展。在义安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视察组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后,要求坚持项目投资、建设、招商、运营一体化同步推进的理念,结合入园企业性质和园区负载等实际情况,科学规划设计,做到集约利用土地,实现亩均效益最大化目标。

在锦绣康泰城邻里中心,视察组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要统筹兼顾社区公共服务、商业、社区食堂、群众文化娱乐等元素,积极发挥邻里中心的综合性功能,提高为周边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狮子山老城区(含独立工矿区)人居环境提升工程现场,视察组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努力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民生工程成为民心工程。

您是本站第1459689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