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铜陵>内容详情

铜陵市人大调研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号:

 

   1025日上午,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中前往枞阳县,实地调研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情况,先后走访了安徽省旭阳粮食产业联合体和安徽胡氏食品有限公司。

    旭阳食品产业联合体于2021年通过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基地省级评估。在联合体核心企业旭阳米业有限公司,陈元中详细了解了粮食烘干、加工、储藏和销售情况。陈元中希望企业紧密联系上下游客户,进一步拓展加工业务,加强与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粮大户合作经营,不断提升粮食生产、加工和储备能力。  

胡氏食品有限公司于2022年纳入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基地省级示范创建。陈元中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的茶干系列产品生产流水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陈元中勉励企业要提升创新能力,改进生产技术工艺,强化食品质量安全,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稳定和巩固长三角地区销售市场,将茶干品牌做大做优做强。

您是本站第1500309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