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金寨县人大机关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号:

 

1024日,金寨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是一个高举伟大旗帜、承载初心使命、谋划强国蓝图、引领复兴航程、增进历史自信、凝聚奋进力量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在深学细悟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党的二十大赋予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扎实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结合人大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红娟)

您是本站第1460358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