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号:

1026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大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与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联系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代表和群众,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推进人大各项工作,抓紧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筹备好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举措,对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人大工作成效上,更好助力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您是本站第1509474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