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舒城县人大视察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0-28  
【字号:

 

1026日,舒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集体视察。

视察组先后赴县委党校、县三馆一院、县医院东区扩建等项目的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县直有关部门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常委会组成人员结合视察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科学谋划,赶超奋进,一批批重点项目陆续建成,全县城市品位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更加完善,经济发展态势愈加强劲,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视察组强调,要提高认识,高水平谋划建设项目。统一思想,加强研究,围绕国家投资导向,集中力量办大事,科学谋划好项目、大项目和惠及群众利益的长远项目;要攻坚克难,高效率推进建设进度。强化项目前期工作,加强联系联动,紧抓工程进度,加大宣传力度,创优施工环境;要强化管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高效如期完成。  

您是本站第1460451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