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1  
【字号:

1026日,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大学习,以更高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巨大成就、伟大变革,更加坚定踔厉奋发、继往开来的决心信心,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发有为创造新的时代伟业。

会议强调,要抓好大宣传,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领学促学。充分利用市人大网站、《宿州人大》杂志、微信公众号等宣传主阵地,深入宣传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不断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引向深入。要抓好大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人大当前工作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既要认真对照年初制订的工作目标进行“回头看”,逐条逐项梳理检查,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年底前完成各项任务;又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集中民智、集思广益,及早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计划和监督议题,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更多人大贡献。

 

 

 

      

您是本站第1491671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