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字号:

 

112日,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人大系统要细致谋划、迅速行动,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学习、全面贯彻。要原原本本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系统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大会的相关文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等结合起来,做到前后贯通,梳经解脉,研机析理。  

会议要求,要带着思考加强学习,在思考中悟透原理、融会贯通,坚定战略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联系工作加强学习,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大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动员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投身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察民情、聚民意、惠民生,凝聚起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您是本站第1500192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