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庐阳区人大开展建议办理情况评估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9  
【字号:

114日,庐阳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66号建议办理情况评估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   

会议重点听取了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66号建议“关于将民营企业‘百强排序’纳入区奖励政策”办理情况的汇报。会上,建议承办单位介绍了办理过程,并对照评估细则提交了自评结果。随后评估组评估组成员分别从办理举措、成效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并依据评估细则进行了现场量分。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关键,精准服务,更有针对性地扶持、激励民营企业,同时做好要素保障,不断增强企业“造血”能力。要树立信心,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优势,提高政策争取力度,确保在关键时刻做到“雪中送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1239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