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肥东县人大召开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09  
【字号:

114日,肥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气势恢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果。  

会议强调,要把新时代十年变革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贯穿起来,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精心组织抓好学习,迅速在全县各级人大、人大代表中兴起学习热潮,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的方向道路、提出的新理论新战略在人大工作的谋篇布局中体现,在每个人的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反映民心民情中体现。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类宣传平台积极推送关于党的二十大的宣传报道、评论解读等,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学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紧扣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谋划新一年度的监督工作计划和总体工作要点,依法有序开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您是本站第146033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