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沈强到农工委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号:

 

 

11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到所在农工委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大落地生根。

沈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筑牢政治忠诚。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夯实思想根基。要科学把握好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模式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与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人与自然、整体推进与主攻短板这五个关系,充分发挥人大立法和监督职能作用,为我省全面实现现代化作出人大贡献。

沈强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结合本职统筹协调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政令畅通,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真正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负责,在服务大局、细致细究、求真务实中见担当、见作为;要甘于吃苦奉献,增强系统观念,做到统筹兼顾,提高工作效率,务求工作实效;要坚持不懈奋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和有关会议精神,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作了研究部署。

您是本站第1499696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