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蜀山区人大调研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号:

近日,蜀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深入荷叶地街道嘉和苑社区,就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荷叶地街道嘉和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治理、法治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听取了荷叶地街道基层治理体系创新工作实践,以及选派同志在担任基层治理指导员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上海锦天城(合肥)律师事务所,了解该所在基层立法点工作中给予的专业支持,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荷叶地街道在实践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实践点继续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好基层治理指导员的引导作用,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成果。  

您是本站第1460215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