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庐阳区人大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1117日,庐阳区2022年度全区人大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乡镇、街道人大依次汇报了本年度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重点对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研讨;常委会办公室、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委室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代表小组活动,以“听++学”等多种方式,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要依托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街道选民代表会议制度,扎实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人大代表一线驻点活动等,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围绕人代会筹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自觉加强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1499326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