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人大赴乡村振兴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1-03  
【字号:

近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赴乡村振兴联系村肥东县八斗镇南桥社区走访调研,看望脱贫户和驻村帮扶干部。

调研组先后来到脱贫户邵宗兵、汪帮元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强调驻村帮扶干部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找准乡村发展的新路子,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南鲁文化(体育)广场和陈庄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关于党建引领乡村网格治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党建引领乡村网格治理是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作用,推深做实网格化管理,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您是本站第1499224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