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开展消防法律法规执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2-12-20  
【字号:

127日,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消防法律法规执法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马鞍山甬兴模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解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到上湖家园一区,了解高层无水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市消安办汇报我市贯彻实施消防法“一法一条例”的情况,并就消防法律法规在基层贯彻实施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肯定了消防救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这次执法调研,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举措。消安办要积极发挥协调指导、工作督办作用,各部门之间要继续加强协作联动,共同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的效果提升;面对依然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要持续做好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行业的火灾防范工作,要有计划、分层次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动一些长期积累的问题及发展中出现新问题的解决。 

您是本站第1459543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