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南>内容详情

寿县炎刘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1-05  
【字号:

           近日,寿县炎刘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10余名县人大代表、80余名镇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进行述职。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共召开4场人大代表集中述职会,收到述职报告85份,述职率达96%,述职代表测评满意率均达95%,收集梳理意见建议28条。

述职会上,部分人大代表现场向选民述职,报告了履职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办理的实事、提出建议落实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并剖析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今后怎样更好为群众服务进行了表态。

选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目前涉及乡村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整治、民生保障和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问题与人大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强化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扩大了选民的知情权,增强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被评议的人大代表履职热情。

 

 

您是本站第1459979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