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岳西县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号:

  130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大会概况,重点学习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两院工作报告精神,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和省长王清宪在安庆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对照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科学制定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要全面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要求,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创新监督方式、做实代表工作上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工作,拉标杆提效能,强素质提能力,在争创一流四个机关上取得新成效。(蒋姗姗)

您是本站第1500297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