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1  
【字号:

131日,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强化作风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严的主基调体现在人大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形势,一寸不让筑牢宣传思想阵地,全面提升人大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和效能。要忠诚履职尽责,一丝不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关于“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对照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人大工作职责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持续向上向好。

您是本站第1499779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