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调研文旅市场消费和地摊经济复苏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2  
【字号:

 

130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琅琊山管委会,深入了解疫情三年后,传统文化节日回暖和当前文旅市场消费、地摊经济复苏情况。  

琅琊山庙会是皖东地区历史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融滁州历史民间文化,集艺术、娱乐、商贸于一体的优秀传统民俗活动。时隔三年,于130日正式开启。  

调研组边走边看,询问今年庙会的广告位招租情况、滁州特色小吃打造情况、文化民俗娱乐项目与庙会的融入情况。调研组指出,琅琊山庙会承载了滁州人民祈福祥和的美好愿望,又融入了民俗文化的传承,要体现“逛琅琊山庙会、展亭城文化魅力、品地方特色小吃、创庙会非遗品牌”的主题;要注重游人的体验感,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文化和商贸活动,满足不同层次群众的消费;要通过庙会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氛围。(张文钰)

您是本站第150061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