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六安>内容详情

金寨县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号:

 

       130日,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会概况、有关选举和决定事项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栅洁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委工作的重心在哪里,监督的重点就放在哪里,实现人大监督与党委中心工作同向。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讲好金寨人大故事,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要注重学用结合,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把大会工作部署和金寨实际相结合,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和推进2023年人大工作,以“一改两为”的决心实现“踔厉奋发五提升”,做到行动有广度、监督有力度、调研有深度,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和暖民心行动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为金寨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戴志琴)       

您是本站第1460315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