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蚌埠>内容详情

蚌埠市人大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号:

22日,蚌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蚌埠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改作风、全员抓招商、全力拼经济的关键一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重在结合实际抓落实。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在方法上出实招、在行动上见实效,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定位、选准切口,以选题“少而精”推动工作“深而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市委提出的“改作风、优环境,抓招商、推创新,增投资、建项目,惠民生、创幸福”工作主线,积极探索依法履职的新思路新举措,在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中,与市委决策部署紧扣、与全市发展大局紧贴、与人民群众期盼紧靠。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聚焦“一以贯之五做到”持续改作风,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聚焦“踔厉奋发五提升”,全面提升效能、争先进位,为建设现代化幸福蚌埠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511300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