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向全市五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6  
【字号:

 

    为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一改两为,强力攻坚双招双引,提升效能,厚植动能,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22日上午,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五级人大代表发出《一改两为见行动 代表先行作表率》倡议。  

倡议全市五级人大代表,一要提高站位,争当服务大局的表率。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一个聚焦、四个聚力的要求,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不断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二要持续深化,争当转变作风的表率。率先转变作风,增强履职本领,以一改两为新状态全面提升代表工作质效,在助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中展现更大作为。三要植根群众,争当为民履职的表率。始终把坚持人民至上贯彻到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光荣使命。四要求真务实,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决定了人大代表必须在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当好表率。(王业文)    

您是本站第1500473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