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6  
【字号:

 

22日下午,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等,并围绕学习内容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人大始终坚持以打造优良作风、增强工作效能为突破口,保持想干事的态度,搭建能干事的平台,练就会干事的本领,营造干成事的环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新春第一会”要求,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聚焦问题差距,补齐短板弱项,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主抓重,切入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公共服务设施短板、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关键环节,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要拉高标杆,积极对标省内先进城市和长三角先发地区,加强学习、敢于创新、求真务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塑造品牌,紧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打造“四个机关”等工作重点,做好选题、调研、宣传“三篇文章”,充分展示人大工作风采。要提升效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建立清单化、闭环式的推进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密切协作的工作格局,合力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您是本站第1491770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