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滁州>内容详情

滁州市人大对2023年市本级重点建设项目安排情况开展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7  
【字号:

 

为了使2023年市本级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更加符合滁州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意愿、更加贴近群众需求,23,滁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2023年市本级重点建设项目安排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世贸大厦、滁南九年一贯制学校、滁宁城际铁路(高铁站)、紫薇路高架、市第二人民医院等相关项目,书面听取市政府相关部门市本级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计划安排情况工作汇报。  

    调研组强调,为保证年度重点建设项目的如期完成,不断提升滁州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奋力建设美丽新滁州,市政府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质高效谋划项目;要强化建设力度,保证项目实施进度;要强化质量监管,规范项目建设管理;要完善民生保障,补齐城市短板项目,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李涛)    

您是本站第14607276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