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芜湖>内容详情

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08  
【字号:

 

    22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党章,把党章作为“案头书”,经常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熟悉新观点、领悟新思想、把握新要求,发自内心尊崇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好省人代会精神,紧扣人大“四个机关”职能定位,紧紧围绕“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目标任务,紧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统筹做好立法、监督、决定等各项工作,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委关于“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加强与省人大的对接联系,精心谋划全年工作,制定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年度立法、监督工作计划,持续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您是本站第15001148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