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四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王翠凤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3  
【字号:

 

 

210日,省十四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新一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委员会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

王翠凤强调,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事关国计民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聚焦使命任务,增强履职实效,紧扣人大“四个机关”职能定位,认真落实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高质量立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以高效能监督推动工作落实,以高标准服务发挥代表作用。要注重笃行实干,强化开拓进取,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守正创新,推动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以时不我待的历史主动、勇毅笃行的履职自觉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动全省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是本站第1459681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