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4  
【字号:

213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围绕“六个带头”要求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督导组对会议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会议高度发扬民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消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常委会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问题整改,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有为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依法履职,服务大局、当好表率。要在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方向上作表率,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在夯实理论根基、增强能力水平上作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在紧扣中心大局、提升履职质效上作表率,聚力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形成更多安庆人大工作品牌;要在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带头团结奋斗、严格管理、改进作风、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在强化整改落实、巩固拓展成效上作表率,发扬斗争精神和“钉钉子”精神,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您是本站第1500352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