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淮北>内容详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号:

213日下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大家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谈问题不避重就轻,找原因不归咎客观,讲了真话、动了真情。要抓好抓实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问题整改,对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再分析,结合实际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质效提升,坚持把问题整改与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人大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责任,以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改作风、提效能,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您是本站第1500478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