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宿州>内容详情

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号:

 

    216日下午,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有效检验,是一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体检,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有利举措、更扎实工作、更优良作风做好全年工作。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服从服务大局,紧扣市委中心工作,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带头厚植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带头从严管党治党,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坚持廉洁自律,当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您是本站第1498405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