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安庆市人大开展房地产工作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号:

 

近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房地产工作进行调研,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赴房地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销售代理商深入交流,了解房地产企业发展现状、工程建设和推进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和商品房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人民银行安庆支行等单位汇报了房地产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房地产市场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积极建言献策,为产业发展谋思路、出实招。

调研组强调,住有所居,是最基本的民生之一。要牢牢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房住不炒”,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有序发展。房地产企业要树立信心、诚信守法、规范运作,秉持品质至上理念,打造自身特色,满足群众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注重规划,科学精准做好今年土地出让和储备工作,聚焦打造“满宜办”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快已出让土地前期手续办理,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城市形象。  

您是本站第1460045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