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号:

    216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发言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要聚焦重点问题,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望江发展、聚焦民生所盼,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谋深谋实新一年各项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及民生福祉改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履行监督职能,提升监督实效。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拓展监督范围,用足用活各种监督手段,强化监督闭环管理,跟踪问效,推动监督事项清单化整改,确保监督工作出成果、见实效。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纪律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聚焦“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履职本领,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任育琦)  

您是本站第15089262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