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1  
【字号:

 

217日上午,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表党组班子围绕“六个带头”要求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常委会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问题整改,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大局、依法履职尽责。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思路方法、对策举措。要着力推进政治建设。带头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认真落实向县委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有序开展。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切实推进常委会工作更加贴近中心、服务大局、体现民意。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跟踪问效,确保所有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余澍)   

您是本站第1491958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