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省十四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杨光荣出席并讲话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1  
【字号:

    220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有关文件精神,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等,通报了省十三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情况,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及立法、监督、代表、调研“四项”工作计划。

    杨光荣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今年是新一届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要把握“三农”工作新要求,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委员会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要任务,认真做好委员会年度立法、监督、代表和调研工作,通过精准立法引领和保障“三农”高质量发展,寓支持于监督中不断增强“三农”工作实效,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厚植为民情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中提高议事办事能力;要把握人大工作和“三农”工作规律,不断提升委员会工作质量和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本领,更加勤勉敬业,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再作新贡献。

您是本站第14605857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