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1  
【字号:

近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对标对表、立行立改、担当尽责上见行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地方人大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人大工作,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围绕市委“十大提升行动”,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用法治手段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紧扣“四个机关”定位,落实“一改两为”要求,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您是本站第1491597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