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合肥>内容详情

庐江县人大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2-24  
【字号:

220日上午,庐江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率调研组赴县资规局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对最新政策的研究。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政策研究,按照国家及省市的最新政策要求,结合庐江地域特色,再进一步修改完善庐江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二是重点保障高质量发展用地。重点保障庐江县县城、合庐产业新城和庐江化工园等三大发展区域用地需求,着重考虑其它重点项目用地需求。三是统筹推进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相关部门结合行业规划大纲同步推进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要为庐江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提供更好支撑。

您是本站第14607329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