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池州市人大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研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01  
【字号:

 

日,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池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从“三区三线”划定、背景特征、目标任务、战略对策等方面对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阶段性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范围、空间布局、文本表述等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多方参与、依法治理的生动局面,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为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国土空间保障。  

您是本站第14584691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