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马鞍山>内容详情

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开展街道人大工委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01  
【字号:

 

    221日至22日,马鞍山市雨山区人大常委会先后赴平湖街道、安民街道、采石街道和雨山街道就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情况开展调研。   

各街道人大工委分别汇报了街道人大工委的建设情况、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和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特色做法,街道主要负责人和应邀参加的代表们也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对街道人大工委建设的积极意见建议。   

调研中,大家一致认为《安徽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给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规范化指导,作为基层人大组织,应当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按要求及时有效地完成工委成员配置、优化升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完善代表小组建设、引导代表深入基层、走进选区,持续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保证专项行动有条不紊地围绕“小切口、大民生”主题开展。      

您是本站第15005700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