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安庆>内容详情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01  
【字号:

 

226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联席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改的地方组织法和《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就2023年需要进一步相互配合支持的重要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过去的一年,市政府围绕“进百强、上台阶”和“三个翻一番”,克服多重困难、顶住巨大压力、化解纷繁风险,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许多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建成和推进了一批重大设施项目,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和市政府一道紧扣市委中心大局,坚持“换位思考、相互支持、建章立制”,努力形成人大与政府的工作合力,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寓支持于监督之中,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将建立与市政府在立法、监督、决定等领域的全面联系制度,形成常态化联系机制。  

您是本站第14604794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