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人大要闻>内容详情

杨光荣赴六安市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村能源建设情况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07  
【字号:

 

3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荣赴六安市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题调研和修订我省农村能源建设与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先后走访调研了霍邱县、裕安区部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村能源企业,并在六安市召开了座谈会,就有关问题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的工作要求,以“国之大者”的政治责任,加快建设农业强省,确保粮食绝对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积极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探索“小田变大田”和农业生产“大托管”服务改革措施,切实增加农民收益,维护农民权益。要加大力度推进农村能源建设,强化科技攻关,完善市场机制,构建绿色、多元的农村能源体系。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通过立法、监督、代表、调研等工作,保障和促进“三农”工作更好发展。

 

    

您是本站第15004015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