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池州>内容详情

石台县人大召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

来源:信息处  编发: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3-03-08  
【字号:

 

    近日,石台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宣传信息重点工作作了部署;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会议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人大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大工作的重要方面。做好人大宣传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高全民民主法治意识、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本质要求,立足“四个机关”职责定位,自觉把宣传工作融入县委的决策部署中,融入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确保人大宣传工作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加大对各级代表特别是基层一线代表履职活动的宣传力度,宣传反映代表联系群众、为民代言、奉献社会、发挥作用等方面的生动事迹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展示好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要善于结合执法检查、专项监督、调研视察、民生实事和代表建议督办等工作成效,提炼好经验好做法,讲好人大故事,推动人大宣传工作走新走实。  

您是本站第15002443位访客
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05005511
皖公网安备 34011102001379号
总值班室电话:0551-6360823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